來到我唯一鍾情的淡江大學,附近最好吃的就是香豆腐了
呵呵~當然是對我而言囉...只有一個字「讚」!
雖然名稱是「香豆腐」,賣的卻是「臭豆腐」唷~
開了有3.4年了吧~所以每次用餐時間,必是高朋滿座
更是學生常光臨的熱門店呢!也是我每次到淡水的必經之地

為什麼會令人流連忘返呢?
1.便宜又大碗---60元吃很飽


2.加湯+加麵不用錢---Free
有很多種選擇,通常我愛吃冬粉,呵呵



3.老闆、員工都很親切客氣
(除了既有的歡迎光臨,工讀生也是彎著身子點菜,
臨走前老闆更是會鞠躬說謝謝!令人印象深刻...)


4.當然湯頭濃郁、豆腐浸潤、豬血鮮嫩、料多實在,可真是不用說的!
---臭豆腐(2-3塊)、豬血(4-5塊)、金針菇(少許)、小脆丸(2顆)、辣菜(少許)



好吃不盡在話下...說說它在哪
NAME:大吉祥香豆腐
ADD:淡水鎮北新路182巷3弄28號
TEL:02-26210719

在淡江大學鄰近的大學城,在康是美前交叉路附近,
想去的人,到淡江後請找個同學問問大學城的7-11


*如如咪的悄悄話*
坊間常看到很多買紅燒臭豆腐的店,
但是我至今還是找不到一家比得上香豆腐的!
自從畢業了以後,每次去淡水就想去吃個一碗,
連我老師、同學、同事、妹妹...也都是讚不絕口,
(老闆應該粉愛我才是...*^^*)
不過,有好吃的東西,總是想跟大家分享~呵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