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,最近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脖子落枕的關係,一大早就醒了

準時9點,阿媽跟大姨到我家報到,一如往常地要去採買,

之後由RAY開車,連同媽咪還有我,一起去深坑老街買粽子



真是奇怪,來深坑也不下十幾次,怎麼不知道有這間百年老店的粽子

不過,今天好加在跟阿媽來,讓我們有吃又有拿,好好吃一頓,呵呵



各式各樣的粽子,應有盡有,我想是因為普渡的關係,所以詢問購買的人相當多

但是阿媽要的ㄍㄧㄣ粽(台語發音),要等到下週一才有呢~

沒辦法,先買些粽子跟油飯回家吃吃囉~

  


買完粽子之後

我們就在後面當跟班,吃吃又買買

呵呵~跟家人逛街就是不太一樣

尤其跟阿媽,應有盡有

在買的差不多後

我們就到古早厝去用餐


在深坑老街上,隨處可見賣臭豆腐跟滷筍子的餐廳,

阿媽常吃的應該就是這家"古早厝"吧~

外面吊著許多可口的土雞,讓人不免想進去大快朵頤一番



古早厝共有三層樓,我們進去的時間還不到11點,一樓已經沒有位子了



整間餐廳,依循店名"古早厝"的風格設計,牆上有些舊時代的歌曲照片

也有掛著古代的裝飾壁畫,哈~阿姨看我照相,還指導我要多拍一點,呵呵

     

我們一行5人,點了幾道招牌菜,不過...在我吃來,都很油孜孜捏~

偶爾吃之可以,常吃覺得膽固醇指數又要升高了

麻辣鴨血臭豆腐



 白斬土雞

 招牌豆腐捲

 脆皮肥腸

 滷桂竹筍


偶爾跟家人出遊逛逛,除了戶外休閒,也是維繫親情的好方法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