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忙...家裡也忙...
可是我還是小懶人一個...@@"
宜蘭之旅的照片都還沒上傳完咧~
先PO首站的鼻頭角步道---
詳細說明等我有空在補
(呵呵 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...^^")

風景超美的鼻頭角步道
步道二景

要往鼻頭角的步道
要往鼻頭角的步道

居山面海,超級親近自然生態的。是個很有特色的小學唷!
鼻頭國小

很詳細的地圖,大概有1.2公里吧~呵呵 我們可是挑"最短"的走
鼻頭角步道

看著海的感覺...真美...可是要沒有太陽的時候...
看著海的感覺...真美

受到海水侵蝕的岩岸,這是啥岩,說真的我已經忘了耶!
受到海水侵蝕的岩岸

中間設有幾個涼亭,提供遊客休憩用
步道一景

鼻頭角燈塔
鼻頭角燈塔

JESSIE&ME...快照!很熱耶@@"
JESSIE&ME

另一種的侵蝕海岩...我的記憶力真的不好了...
另一種的侵蝕海岩

第一站-成功!雖然大家都熱到不行,還是搏命微笑~
第一站-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